Wolira

最开始的那一秒才是真正的爱情,剩下的不过是为了遗忘。-깨비저승-

诚邀伙伴一起做《雪地的三个昼夜》的本子(以及一些二刷三刷的事)

纳兰妙殊:

之前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本子交给工作室去做,思来想去,还是希望邀请一个喜爱《雪地的三个昼夜》这个故事的盾冬伙伴一起做,要不然就失去很多乐趣啦!


1. 我期望我的搭档是个在做本方面经验的人(好罩着我…)。


我来负责写内容与校对(是不是也算干了不少活儿嘻嘻),你来接手封设、装帧设计、内页排版,以及贩售等事务。酬劳方面我会尽力让你满意。


我很怕花太多交流成本。所以我们的staff,就只有我与你。


我只想要你一个人。(深情地望着……


2. 我希望《雪地的三个昼夜》看上去是一本优雅的、有美感的、真正的书,值得收藏,跟正式出版物放在一起也不显得幼稚可笑(可参考译林出版社的封设)。旨趣相投的伙伴,我在等你啦!(继续深情地望着……


3. 我期望建立长期搭档关系。最好的发展方向是,之后《爱与毒》的重制以及《尘与镜》等等此后一切有可能的盾冬同人本的设计就都交(tui)给你!


好了!有兴趣的伙伴,请发私信给我吧!


Kid那儿也在招人一起做《布加勒斯特之恋》。想应邀的人完全可以两边都应,没有问题【说不定就可以3P啦(雾


另有一些关于其他本子的事,呼~


1.《你眼中的冰雪》重制本一个多月以前就交给“天文台工作室”了,至今还没出设计方案。那个工作室很火爆,活儿太多,冰雪还是挤进去的……所以,大家跟我一起等吧……Orz


2.《我的心曾破碎九次》基本确定跟《雪地的三个昼夜》一起通贩,作为加购的选项。它俩可以组成“捅刀姐妹花”/“捅刀大礼包”/“虐心二重奏”(够


3.今年年初《爱与毒》《重逢的三个昼夜》《我的绝症男友》那次印刷的余本,我到现在还没有拿到!“九分半工作室”说是压在仓库里不好找,美工白城已经催促了三个多月了……


4.《爱与毒》《重逢的三个昼夜》《我的绝症男友》此后都会二刷或三刷大家请务必不要去买高价本!不要买高价本!


每次我听说有人花高价买了(我的)二手本,都会很难受,觉得大家花那个冤枉钱我也有责任似的。所以再过几个月等雪地和冰雪的本子搞完,上面那三本到年底或明年初还会做印调,只要够数目开印,就会印的。《爱与毒》会重制、改设计,《重逢的三个昼夜》也许也会改……总之大家耐心等一等,不要花冤枉钱买高价本就是了!

评论

热度(324)